台中空力套件、動力升級、排氣管改裝

台中空力套件、動力升級、排氣管改裝來銳步設計汽車改裝

對許多車迷來說,改裝排氣管可以讓機車發出的聲音更為霸氣不凡,也能升級行駛動力,是許多人追求個性車輛的首選。銳步深知大眾對汽車改裝的需求,由一群擁有專業技術的青年團隊組成, 透過全方位的技術調校,從升級車輛引擎、空力套件、高性能凸輪軸、煞車、輪胎程式調校、各種車型的底盤/動力改裝、排氣管改裝、高性能引擎電腦晶片程式改寫等方面,在保證升級動力的同時也能維持愛車的穩定性。

動力升級改裝常用方法?需要注意什麽?

1.汽車可以透過安裝高流量的進氣濾清器、改裝渦輪增壓系統和排氣管,提高空氣流入引擎的效率。同時也要注意地方法規,如噪音限制、排放標準等。

2.透過ECU(引擎控制單元)重新編程或安裝性能更好的ECU,來優化優化引擎燃油噴射、點火時機管理系統。

3.更換高效率的冷卻系統,防止引擎過熱,保證引擎達到最佳的性能。

4.升級空力套件包括前擾流、側裙、後擾流板、大型尾翼等,提高車輛行駛時的空氣動力性能,減少空氣阻力。

需要注意在改裝之前應先了解地方法規的性能,不同地區對改裝車輛規範不同,如噪音限制、排放標準等。

台中動力升級、空力套件改裝案例

Audi A(RS)5全車套件改裝+制動改裝+排氣改裝+改色
外觀空力套件:1:1 RS5前後保桿側裙套件 AX改色膜 保時捷原廠選配蠟灰色 全車鍍鉻黑化
制動套件:原廠RS5 6活塞卡鉗 380mm全浮動碟盤 後HHC 370mm實心加大碟盤 20寸Alpha 台製鍛造鋁圈 米其林PS4S輪胎
排氣套件:RS5專用尾管燒焊 德國ASU聲浪套件
KIA Carnival底盤升級、外觀改裝
底盤配件部分 使用Ultra Racing UR專用強化拉桿 藉由拉桿的安裝讓整體底盤更佳穩定
八活塞卡鉗 & 405碟盤搭配BJ Racing來令片制動力足以匹配這龐大的車重當然光是制動肯定不夠
換上AlphaAutomotive 20寸客制鍛造輪框以及Michelin 米其林 PS4胎皮不僅減輕簧下重量更能增加車輛抓地力
外觀部分換上造型水箱飾板以及空力套件,誰說GUV不能帥氣
Audi S5 VP Racing水箱冷卻液更換
順便更換碳纖維套件也是必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