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Audi原廠升級改裝

台中汽車Audi原廠升級改裝為您將人車與生活三合一,銳步設計最懂您愛車的心

想要找台中Audi原廠升級改裝的車行?銳步設計司專注於為每一位車主打造與眾不同的駕車體驗,從Audi升級車輛到外觀改裝,全部採用原廠零件,從最基本的輪框、輪胎到動力等深度改裝,慢慢從外觀實用到純粹的性能改良,這是一個愛車的進化過程,我們致力於讓每一部Audi都能展現其迷人的最佳狀態。

Audi原廠升級、Audi改裝施工項目

  • Audi A6 Avant 從底盤著手升級 更換Audi Automotive 20寸
    客製化鍛造輪框 以及FALKEN FK510胎皮更新
    這樣的VAN既能發揮他該有的功能
  • Audi奧迪 Q7 全車消光犀牛皮 + TPU黑車頂 + 黑化車標
    當黑車貼上消光犀牛皮整個特別的質感就出來了
    不像一般貼上消光黑改色膜 這種選擇又多了防護的效果 對於愛車的人來說是最幫的選擇
    另外在車頂部分則是使用亮黑犀牛皮以及黑化車標 消光&亮黑搭配讓整體更具層次。
Audi奧迪A4 avant改裝
是不是有句話是這樣 車不改,不如推下海 而且旅行車改裝是必須的吧
有著高顏值外觀的Audi A4 Avant 換上Rays G025 20’ 8.5J ET36 完美的切齊,視覺一敗
安全部分更選用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245/35R20 抓地力操控性更是大幅提升
只是我說,那車高呢!?肯定是車主下步要改的吧~

台中Audi原廠升級改裝一般項目

1.Audi引擎性能套件:旨在提升車輛的馬力和扭矩,通常包括重新調整ECU、高效進氣系統和優化的排氣系統,建議顧客希望獲得更迅猛的加速動力時,可以考慮這種,但升級後的耗油量可能會略有上升。
2. Audi輪胎鋁圈升級:提供更大尺寸或更高性能的輪胎和鋁圈,以改進操控性和外觀,經常駕駛在曲折的道路,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3. Audi懸吊系統升級:改進避震器、彈簧和其他懸掛組件來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適性,適合精準操控或經常駕駛於不平整路面的消費者。
4. 制動系統升級:提供更大的制動碟和高性能制動片,來增強制動力和持久性,升級制動系統可以為您提供更加穩定安全的制動體驗。
5. 外觀套件:包括前後保桿、側裙、尾翼、車體包膜、車身塗裝拉線設計等,提升車輛的外觀吸引力。

Audi奧迪升級改裝、包膜改色